Friday, June 5, 2009

简简单单的幸福



六月四日这天, 我好像平日一样, 到了4点30分, 拿着上班的包包, 脱下高跟鞋, 换上球鞋, 直往车站跑。 赶上了每天都晚5分钟的公车, 坐在好像每天特别为我留的同样的位子。 在整个回家的路程, 我都会在想今晚要吃些什么呢?当公车上了山,我看着无敌的海景, 配着蔚蓝的天空, 已经有好几天没有看见这么好的天气了。真想现在有部相机,把这美景永远留住。 心里忽然有种莫名的兴奋, 好像今天将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每天都像约好似的, 晚饭准备好了, 就能听到车库门开的声音, 是我在每天这个时候最喜欢的声音,意味着老公回来了。
像平时一样,他向我额头一吻, 说“我回来了”, 接着“今天有surprised 给你!" 我看见他手里拿着一个盒子,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相机, Panasonic Lumix DMC-LX3。 我实在太兴奋了。 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收到这礼物,本来还准备在生日或圣诞节的时候再悄悄的暗示。我来不及擦干手, 抱着我的我的新相机亲了又亲。
整个晚上我都在傻傻的笑。
有个能够读懂我心思和体贴入微的老公,我真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