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让我深陷的片子,诠释了爱情、亲情和生命的意义

让我深陷的片子,诠释了爱情、亲情和生命的意义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你可以像疯狗一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
你可以诅咒你的命运,但是等最后一刻到了之时,
你只能轻轻放手。

We were meant to lose peopl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我们注定会失去我们所爱的人,
要不然我们怎么会知道他们对我们有多么的重要
当我皮肤变得又老有松弛时,你还会爱我吗?
当我满脸粉刺时,你还会爱我吗?
当我尿床的时候,害怕楼上有什么的时候,
你还会爱我吗?

除了令人深思的内容和词句,本片的另一个焦点,就是这位让我纠结了很久的让雷劈了七次的男人。 
Have I ever told you I've been struck by lightning 7 times?
为了弄清他到底被劈了几次而再把片子看一遍或者更多变的人应该不只我一个,但蹊跷的是,并没有7次那么多。导演是想留下什么呢,还是忘记了什么。
并无大碍,重要的是,劈了七次,生命还是要继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