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当了妈才发现

当了妈才发现,再也睡不了囫囵觉了,半夜得给孩子喂奶
当了妈才发现,困了也不一定能睡,得看宝宝是不是快醒了,要是快醒了趁早别睡了,那样更难受~
当了妈才发现,上网再不能随心所欲了,得趁着宝宝睡觉赶紧开电脑
当了妈才发现,上网也不看新闻了,就在妈网里顶贴发帖,和妈妈们交流经验~
当了妈才发现,这生活的重心不是事业了,不是老公了,成了宝宝了~
当了妈才发现,以前的雄心壮志都搁浅了,宝宝健健康康快乐长大就心满意足了~!
当了妈才发现,自己变得不坚强了,即使宝宝轻微腹泻,也能大哭一通~~
当了妈才发现,母爱真的很无私,为他付出一切就一点都不盼着回报~.
当了妈才发现,自己的父母真的很伟大,感谢他们把我养大~
当了妈才发现,看见宝宝,看着他对着你开心的笑,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当了妈妈才发现,原来自己也很唠叨
当了妈妈才发现,出门要带一大包,尿片衣服都不能少
当了妈妈才发现,无论什么都不能怕,因为要教宝宝学勇敢;
当了妈妈才发现,幸福的同时也意味着担着一份责任;
当了妈妈才发现,钱不能乱花,要留着作为培养宝宝的经费。
当了妈妈才发现,我们更加应该爱我们的父母,因为可怜天下父母心.....
当了妈妈才知道,好东西不是妈妈不爱吃,是舍不得吃。
当了妈妈才知道,人们说的所谓的“游泳圈”是怎么一回事。
当了妈才知道:原来以为和小孩没有交流语言的自己也能和自己的宝宝哼哼哈哈说很多幼稚的话~
当了妈妈才知道,曾经要求苗条而且挑食的自己,为了宝宝有好的口粮,努力多吃多喝,管它什么味道…
当了妈妈才知道,可怜天下父母心的真正意思,发现自己变的心好软,会比以前更容易落泪
当了妈才知道,什么时候该仔细省钱都给
当了妈才知道,心疼的滋味
当了妈才知道,可以为了孩子赴汤蹈火!
当了妈才知道,做父母又多不容易)
当了妈才知道,什么是家的幸福'
当了妈才知道,什么是牵挂和担心!
总之,我爱死我家宝了,没他我就觉得没生存的意义!他就是我的一切!
当了妈妈才知道,一定要对自己的妈妈好,无论怎么好都不过分。
当了妈才发现,有人夸宝宝会比夸自己开心一百倍
当了妈才发现,自己的育儿知识如此匮乏,点灯恶补
当了妈才发现,自己也有成为举重冠军的潜质,每天抱着个胖墩儿一点不觉得累
当了妈妈才发现,我妈太不容易了,要疼她,爱她,孝敬她。
当了妈妈才发现,妈妈是我最亲的人,看不得她伤心,她伤心我心疼。
当了妈妈才发现,小孩真好看,孩子的皮肤真的很嫩,怪不得广告有句“像婴儿般的皮肤”
当了妈妈才发现,在哪都看不得小孩受委屈,眼泪会不有自主的流。
当了妈妈才发现,同事天天把孩子挂嘴上不是有病,孩子真的是妈妈的一切。
当了妈妈才发现,给宝宝花钱跟装修花钱的感觉一样,花完才知道超出预算了。
当了妈妈才发现,一定要疼LG,他可是我们的顶梁柱。
当了妈妈才发现,我很伟大,能制造出这么一个人见人爱的小东西。
当了妈妈才发现,怀孕的8个月比现在幸福多了。
当了妈才发现,小资生活离我越来越远了;
当了妈才发现,和老公吵架不可以那样随心所欲了;
当了妈才发现,每个宝宝看起来都那么可爱顺眼;
当了妈才发现,屎算什么啊!尿算什么啊,都弄我手上我也要先给孩子把尿裤弄好以免她着凉!
当了妈才发现,原来我的忍耐力可以这么好,宝宝几个小时不睡觉我都会抱着她不停的哄!
当了妈才知道,原来我的母亲天天挂在嘴边的一把屎一把尿带大我是真的!她真的好辛苦
当了妈才知道··出门买点东西··需要刘翔的速度···
当了妈才知道··老公不再是你生命的全部··不再是你每天的重心··
当了妈才知道··白天睡觉是奢望··晚上睡个整觉是做梦··
当了妈才知道··吃个囫囵饭也要狼吞虎咽··
当了妈才知道··宝宝一句无心的“M”发音··你都要高兴半天···
当了妈才知道··宝宝拉肚子·宝宝发烧感冒··你的心疼的纠结着··那一刻··只希望老天把所有的病痛都降临到自己身上···让宝宝健健康康的··
当了妈才发现,在网上炫自己的宝贝是最乐此不疲和自豪的事!
当了妈才发现,婆婆最爱她儿子并不是自私,当妈的都这样。
当妈了才知道,宝宝比什么都重要!~
当了妈妈才知道~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是多么的实际
当了妈妈才知道~妈妈的付出是高于爸爸的几千几万倍~~
当了妈妈才知道~以前是个小女孩被爸妈宠在手里的感觉是多么的幸福~~
当了妈妈才知道~自己对父母发脾气是多么的不应该、爸妈的心里是多么的痛~~
当了妈妈才知道~现在买件贵些的衣服是多么的奢侈~~
当了妈妈才知道~只要宝宝好什么都好~
当了妈妈才发现~真希望自己是袋鼠,到哪都把宝宝装在怀里..
当了妈妈才发现~真想不上班,天天在家带宝宝,可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我必须去挣钱..
当了妈妈才发现~对逛街不感兴趣了,从外面回家,总觉得路途特别遥远,走路像要飞起来..
当了妈妈才发现~心变的好脆弱,常会神经质的担心孩子会感冒、发烧..甚至担心孩子长大后自己每天要承受“儿行千里母担忧”的痛苦..
当了妈妈才发现~心变的更柔软,对花花草草,小猫小狗,小虾小鱼都充满了怜爱。
当了妈妈才发现,除了孩子天下无大事;
当了妈妈才发现,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每天睡三四个小时,坚持三四个月一样活蹦乱跳;;
当了妈妈才发现,人的脑容量是非常有限的,除了这个小人儿,别的事儿都忘得差不多了;
当了妈妈才发现,人和人是非常相似的,每一拨妈妈都在重复着前一拨妈妈的快乐和担心。
当了妈妈才发现,自己是有强迫症的,看到什么疾病症状总是往自己宝宝身上套,以此来吓唬自己;
当了妈妈才发现,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可以倾尽所有、付出全部,无私无畏、无怨无悔